悲哀悲哀…



考完了,很hight,但也很悲哀…
昨晚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遲遲不入眠。
很擔心著分數。
補習班老師特地提醒我要放鬆,要玩現在快玩一玩。
我原本也是想這樣的…
掛了電話,卻又被逼著回房去。
我能怎樣?
我也想放鬆,不去想
這怎麼可能…?
他們總說著,考完了就不能看書嗎? 你要比別人多讀…
我很盡力,做不到我也很苛責自己阿!!
我也不斷檢討阿…
一股挫折感不斷的湧起。
轉身,淚快速的滑落臉頰
我比任何人都難過。
只是,當這樣時還被責備。
我真的不行,即使抬頭把眼淚逼回去。
還是無法成功…
難過加深,心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