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by web 

 

貴志祐介【來自新世界】  來自新世界公式網 

 

一切都是因為閒晃網頁導致我跌坑了 16.gif  

以下劇情稍微有捏,只以簡單個人喜歡方式帶過,詳細請閱 維基百科(慎點)

  1. 黑暗向有
  2. 有虐有劇情
  3. 有點驚悚
  4. 覺得蠻有助於思考現實社會的反思。

總共二十五集中主角將以十二歲、十四歲及二十六歲出現

以下是弱弱的初期人物介紹,後期就大家自行觀看(超不負責)

 

       

渡邊早季

咒力的學校—全人年級的新生,入學後,同小學「和貴園」畢業的覺、真理亞、瞬以及同班的守形影不離的在一起。

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卻也有著纖細的一面。

pen_03.gif 故事中提及他非常鎮定,一開始她確實是讓我覺得鎮定的不可思議,甚至有點討厭她怎能如此穩重但是相對的堅強敢做又讓我討厭不起來。

   

       

朝比奈覺

早季的青梅竹馬。有著好惡分明,單純而好動的性格。經常和早季吵嘴。另外,雖然沒有惡意但總愛誇大事實。對於認真的勸解也經常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pen_03.gif小屁孩覺其實讓我有點討厭太講不聽了,常常做些讓我無法理解的事,但後期會保護女生讓我對他好感增值。(??)

 

       

青沼瞬

早季的青梅竹馬。頭腦聰明有知性,好奇心強,性格沉穩。全人年級中成績名列前茅,受到萬眾矚目。

雖然處於這樣的立場,卻有著和藹可親的爽朗溫柔性格,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信賴。養了一隻名叫「昴」的狗。

pen_03.gif瞬真的是大家的菜阿,後面不停出現的畫面時讓人心疼格外扼腕。TAT

   

   

秋月真理亞

早季的好朋友,有著白晳的肌膚和如火般紅髮的少女。強氣的性格,雖然有著老老實實又弱氣的守跟著,但只要有個萬一就會奮不顧身的去保護他。當然,也有著對於恐怖故事苦手這樣女孩子的一面。真理亞愛著早季。

pen_03.gif讓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真的覺得如果不是守她會過得很好。(掩面)

        

伊東守

進入全人年級,同早季一行同班後,就一直與他們形影不離。善於默默思考的性格,所以一般不會將自己所想的表現出來。與此相對的,對和無論什麼都硬來的真理亞的主從關係似乎並不討厭。對於自己確信的事情,若被推翻的話會崩潰。

 pen_03.gif與早季形成強烈對比,必從最弱的一環崩潰,我想當我確信的世界被推翻後必定同守般再也站不起來,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一面,不想死的信念在每個人的心中或多或少是存在的。

 


 

故事背景以1000年後的人類能操控念動力也就是咒力為主軸,以擁有神的力量的人類與化鼠呈現出他們所存在的世界。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既中式又日式的衣著,真的讓我覺得特別又不失味道

 
Picture by WEB

 

他衝擊到我的約莫是他們的自由戀愛過程,青春期的同性之愛畫面不少(沒、沒有真的十八禁啦……)

雖然不排斥這樣的劇情但是他們恢復正常性向之快讓我措手不及

像是內心吶喊:等等!!你剛剛不還對她有意思嗎?balloon_56.gif你怎就跟他交往了… 

不過戀愛性向不算是最重要的,但也算是把所有沉重感做個緩衝後再繼續加重的級數(?)

抹殺掉所有你好感不容或缺的好幫手

 

 

故事內容相當的緊湊不拖台前讓我非常喜歡,而且每集片尾都讓人不想關掉!!!

(這人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看完了orz)

 

 

 

提到片尾,也不得不提到片尾曲非常得我心,以十七集劃分兩個片尾曲,以相當吸引我的方式呈現讓從來不看片尾得我每集都停留住了(艸)雖然畫面詭譎得讓人有些疙瘩但是又不失味道,神秘感讓人質得咀嚼,故事中也有畫面配色的配置讓人灰階得讓人相當在意。順帶一堤的是每集都沒有片頭曲這種東西,片頭一開始便是故事的進行企劃阿原著等字幕一樣的打在旁邊,對於也會跳片頭曲的我方便許多(到底xDD)音效方面真的覺得一級棒,把很多哀傷懸疑的情緒都帶出來了,片尾得疑雲又被片尾曲的歌聲帶到最高點。

 

 

除去第五集我覺得真的是神展開,而且崩壞得讓我覺得這到底是什麼!?到底該繼續追嗎……(ˊ艸ˋ)

當中會有閱讀障礙,畫面切換的快速或是有意的安排都會有所疑問,但是按耐住性子看完絕對沒錯。

 

畫風不是最頂尖的而且有時會歪掉,但是故事卻是紮實的也是決定讓我留下來觀看的關鍵!

不過有人認為撐過第九集畫風就走向日趨穩定了,雖然開始劇情非常的哀傷而且沉重度不減反增,看完整篇後還是會不斷回想人性的黑暗與其中意涵,不得不說是蠻有深度而且故事內容非常精彩的一部動畫,結局即使完結了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不是指繼續被殺啦21.gif  )

即使結束後還會想著這樣得他們真的結束了嗎?可能我深深的質疑這社會的問題,也許就像富子奶奶一樣得到了幾百年的安寧時期,但是問題總是會再衍生的,就如同現今的社會因為安寧與動亂是一觸及發的。

在初期無法對與大人們訂的規則給予認同,就像現在的我偶爾會不滿於規定,但是到了後期理智成熟後卻不得不承認這束縛的有些道理,我們的心靜如孩子們一同長大由不安到接受處境,以及必須想辦法解決當下面臨的事情。

 

在這世界很多名詞是陌生的但是故事會一再的重覆提到,有所不懂也可以再次搜尋維基大神或是其他格主的心得分享討論,必定收穫良多。

 

 

 

在此提醒,如果願意被虐的話就一起跌坑吧!(抓)

 雖然大家都死了讓我好難過好難過(認真)

 

 

 

 

balloon_146.gif第一個片尾曲一起來聆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