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6  

 

我覺得一個人雖然沒有伴,但也輕鬆快活

急著愛,愛錯了反而自己更疲倦

我是個很懶的人,懶得最近直接睡中午才可以不用走下樓買早餐

我可以用這藉口說,我懶的愛

要耗費太多的精神,花好多的精力在維持感情上

沒有耐心的我,現在沒有這種想法了

如果是幾年前的我也存著幻想,只是最近看得比較現實

我懶,不想打扮,可以接受

反而我覺得我有點公主病,太驕縱難搞得要命

高中同學叫我寫的理想情人,寫一寫覺得我們被小說被控制住

對理想的人要求未免也太嚴苛了吧?自己都做不滿這一半呢!

 

 

面對孤獨的夜晚,一個人換的角度享受寂寞,更加美麗了。

 

 

對我來說,急著愛,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