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blackdream 2011

哈囉哈囉,又是全新的一年
2011年來囉,重要的一年登場。
你們最近還好嗎?

嗯嗯,相信大家跨年那晚都過的不錯。
像我就是HIGH翻了:D
因為好久沒看五月天演唱會!!

 


Photo by blackdream 2010 tv

當天阿信真的翻了!Ray說最近主唱們都發福了
可是就算發福了他還是英姿不減balloon_122.gif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今年的團服 哈哈

balloon_120.gif第一首DNA真的很酷
不管看幾次那變形金剛真的帥爆了!!
而且我也很喜歡這首跟離開地球表面的搖滾

 

balloon_120.gif第二OAOA
是3D電影的歌曲
雖然阿何覺得還好可是我挺喜歡的
聽久了會跟著一起OAOA  XDD

       

balloon_120.gif突然好想妳
真的很有把大家寄的照片放上去喔!
那個粉絲真的紅了攝影大哥一直拍他...


balloon_120.gif志明與春嬌
讓我超驚嚇的出現了侯小姐
雖然沒有原版的味道32.gif
可是多了些戲劇性
阿信真的風度,其實根本沒有抱到
阿信的手只是借位!!
可是後來balloon_15.gif她要求要擁抱,大家都群起激憤31.gif
TV裡有好跟不好的聲音~Plurk大家說想變成侯XX~~(笑

photo BY blackdream 2010 TV



balloon_120.gif離開地球表面
真的百聽不厭
可是阿何居然說他很想聽真是神奇...
她忘記國三畢旅時我在她睡著時放這首驚醒她嗎?

balloon_120.gif最重要的小事
每每都讓人感動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都是最重要的小事

 

balloon_120.gif天使
我好想學這首的琴譜!!!!
超好聽的啦!考完試來去研究。

 

balloon_120.gif倔強
這也是很棒的歌
聲光效果都配合的很好!

balloon_120.gif人生海海
這首有驚豔到呢!
師大附中(應該)的吉他社又出現了
滿滿的排滿舞台,心中也被塞的滿滿
看到他們走進來時很感動
坐下來大家一起的感覺又別具一番風味
好好聽喔嗚嗚!!我也想跟五月天在台上合作!!!!!!!!




balloon_08.gif九首都很棒可是讓人意猶未盡呢!
還想聽更多更多!期待他們的演唱會。
還想聽原唱張芸京唱的你是唯一!真的很好聽喔阿信唱的

 

 新的一年,我們都會很好!--Ashin 2011

 

 

2010也出現了很多痛的苦的笑的流淚的 
雖然我未必能說的出口,可是你們的一句話一個擁抱一個肩膀就足夠了。
balloon_62.gif謝謝你們的照顧,未來未來許多年後都還請你們多指教
我說的有你們真好,充滿著由衷的感謝,謝謝你們帶給我的。

Photo by blackdream 2010/12/31零時差


一直以來沒有和別人出去跨年的經驗,就算這天是一頓飯也讓我充滿感謝
一頓飯可以聊上許多句,可以感染氣氛讓心情轉變
雖然天氣很冷很冷,可是還是讓心底很溫暖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一個跨年餐,三年級fighting!

豆漿女(?)雖然常常我做很多糗事可是你還是很包容我這個麻煩
新的一年不要在ㄙㄞ臉了!開心點才能成為諧星喔!



志苓新年淑女點不要做些怪動作搞笑了XD
常常和我說事情的你也希望你從別人的經驗中學到很多東西
新年不要再跟我玩ㄢㄤ了!快唸書~


photo by blackdream 2011/01/01

 


小丁子常常陪我去畫室,很謝謝你的陪伴!
雖然我常常欺負你,可是還是很感謝你對我的好
新的一年要勤勞點別再懶惰了!!

 
photo by blackdream
BFF也給我很多走下去的力量
要一直扶持彼此下去,一起完成夢想



芷綾拉拉也要Fighting!

 


還有夏天常常告訴我一些繪畫知識很甘心喔!
希望我能順利考上設計系就能常常和你討論了 哈哈

 

 


2010遇到很多很多人也與很多很多人擦間而過
再來的日子也必須要這樣的相識又離去嗎?

balloon_01.gif惜福是很重要的事情。

新年新希望

希望大考(學測指考術科考試)順利
希望家裡一切平安順利
希望我能更加的自立

 

 

balloon_92.gif大家2011年邁向嶄新的一年能更加快樂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學會知足就懂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