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by pix web  倪安東2010gift_01.gif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我很喜歡聖誕節!真的是幸福的味道呢
禮拜五是學校的聖誕大會,也是吹風日。
十二點半沒有午休時間(很睏QQ)在操場上看表演
不過很多人都在自玩自的相機XD

PIicture by Blackdream 2010 12 24

今年沒有跳叉燒包的舞感覺好不熱情6.gif
高二超好的,主任教官發糖果給他們!!三年級跟他要都不給32.gif

 



KTV大賽聽到很多人唱的很好聽
像離人.早安晨之美(他們班好配合還拿出雨傘跟扛棒配合對阿對阿這段歌詞).終於說出口...都不錯聽:)
還有一首歌他們唱的好好聽本來吵雜喧鬧變成聽到很HIGH XD
聽說去星光唱到前十幾名呢那位同學balloon_70.gif

 



這一屆的熱舞社真的比較有活力,很多人都上場跳
想想去年只有會跳的幾個人上去不僅有些汗顏= =
Breaking今年表演頭轉很久!!很厲害 哈哈
而且看到青蛙上台致詞也很好笑22.gif還邊跳舞的下台

 



有班導在真的整個氣氛很凝固!!balloon_25.gif
還把學長嚇跑(好像)balloon_66.gif
像碧麗在旁邊時大家都很HIGH!
還搶著跟她拍粉紅系9.png
而且我瀏海還一直畢ㄘㄟ 貓咪03.gif!!風超大的
我們叫女神拍照時還一直大叫說:

「等一下!!等一下!!風好大!!!(壓瀏海)balloon_68.gif

 

 

後面主持人突然說什麼首場演出,我跟包子衝很快的跑去看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看到一堆老師拿著扇子跳扇子舞……
我們兩個都傻眼了,哈哈
話說好像看到書書在後面跳耶
好像是他哈哈哈
一個男人混在女人之中!!那麼顯眼balloon_74.gif
還當我過物理!!balloon_128.gif(什麼阿)

回家我跟我娘親說扇子舞 沒想到他拿出美濃紙傘跳起他們新學的舞XD比學校好看太多了粉紅系6.png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好像都沒有專心聽到學弟妹唱聖歌
而且感覺他們唱很小聲沒有把他們心意傳遞給我們22.gif


聖誕節天空不做美,愈晚愈冷,還下起綿綿細雨
當雨勢變大時聖歌頒獎也結束了
大家在欣喜可以回教室時粉紅系9.png,校長突然蹦出來並且宣布他要唱歌給大家聽貓咪03.gif!!!
我不想聽!我們不想聽!不想聽~~~~~~~~~balloon_25.gif
大家發出抗議之聲沒想到他還是堅持的繼續唱下去...




尾聲時聖誕老公公吹著泡泡,頓時校園瀰漫許許多多的泡泡,大家都搶著戳泡泡(?)
拿到糖果就是灑阿丟阿搶阿!K到誰衰XD


這一天大家都冷到發抖了balloon_68.gif

 


Picture by blackdream 2010 12 25

聖誕節約好的福勝亭餐終於到來balloon_132.gif
balloon_84.gif為的就是開運豬排希望學測能考好:) (好像有典故的)
不過芷綾不能來真的很嘔!我還把它給戴上來呢粉紅系6.png
balloon_120.gif去美華泰的陸上發現有個地方衣服鞋子比車站還有多
拉拉一定balloon_86.gif愛死這地方了~
ㄚ何挑一個環保筷這的是超級慢= =!
一下要有包含筷子和湯匙一下又嫌他盒子太大一下又嫌太貴
我在旁邊看的超火大的怎麼回事balloon_66.gif


這一趟花了很多錢買了毛帽跟耳罩泡泡子6.gif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啦 因為我想要很久了XDD



欸我都沒有把照片放在首圖你幹麻跟我搶!
忌妒我們喔哈哈哈balloon_74.gif
小屁孩Rayballoon_53.gif快寄信,不然我們下次要拉更多人拍夠多照片粉紅系9.png


欸欸,自從上次夢中接到Ray電話~我好擔心我半夜亂打電話給別人喔!
我真的不記得我有接電話阿T_T
萬一你們接到我電話記得看一下時間我可能睡昏了!!不過我不希望會發生這種事啦!!


 

最近天氣真的超級冷的,要開始圍圍巾窩被窩了
像現在這樣打字我的手整個呈現冷凍狀態Orz
大家記得要保暖,感冒記得要戴口罩,請不要很好心的分享細菌給大家
呈瑞雲是冷到要變成雙眼皮是怎樣?一堆人羨慕死你了怎麼有這種功能阿!!
希望這幾天不要鼻子又過敏這樣我鼻子超級累的~而且我黑眼圈會加深我不要跟合之疑一樣啦!!

 

c姐一直跟我說某亨老師故意要讓他曬黑,把他安排在窗戶的位置XD
那天居然擦起娘娘的BB霜!!我佩服你......
C姐跟我推薦$170美白防曬時我說了聲很貴他大喊說不會
因為某趙姓同學他買的防曬才是驚人的數目...NT800 ...My god!!
這樣我還是用哞推薦的沐浴乳好了~有效果我會告訴你們的:))

 

 


還有週記兩篇沒寫完真的挺煩惱的,尤其是昨天我寫的那一篇
寫到我自己都寫不下去是怎麼一回事......還寫不到半面
就因為內容而無法動筆:(
欸外婆你快點好起來好不好?我好想你卻又不敢見你喔
我本來想在聖誕夜前
寄我跟您的照片呢~可是我看到的太晚所以沒能寄出去
我好想念妳和我說話的樣子...





 

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跟balloon_92.gif大家聖誕快樂泡泡子6.gif



balloon_120.gif背景音樂是仙境傳說的一首歌我很喜歡。

 

 P.S.跨年記得要看五月天壓軸演唱會粉紅系6.png

 

對自己允諾過的,到了年底為什麼還是沒有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