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一晚上我們就出發,前往南投。
首先我們到清水休息站,幾乎每年都會去休息一下
不過天氣不好沒辦法看台中的夜景很可惜呢

清水休息站有了水母喔,好可愛的水母呢
不過水母很危險還是不要太靠近
DSC00546.JPG 


然後十一點多我們去找雪兒姊姊,姑姑跟姑丈居然甜蜜約會去了!
姊姊隔壁家的妹妹好可愛好想跟他說話XD
可是他好內向的感覺
算了,反正小孩都碼這樣,熟了後就會白木白木(過來人= =


後來回到外婆家,外婆瘦了好大一圈真的
我好心痛也好難過
外婆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愛的人,我很喜歡外婆,即使沒有給外婆養大


外公也辛苦了,我看到他們兩在那麼遠的地方我總是期盼他們可以搬離我近一些
南投很遠很美很天然,可是沒有親人再身旁照顧
是那麼的不放心,我想



隔天我被老爸挖起來,看了看時鐘九點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畢竟前晚看節目看到一兩點才睡
於是起來到最愛的國姓早餐點買早餐~(不是我們看到的那種有店面的西式早餐店)
結果上車,居然才七點出頭哦哦哦哦哦,太過分了--


算了早起呼吸新鮮空氣看看遠方的雲海環繞在山邊還挺美的……(自我安慰


中午是這邊圍爐的時候,沒有以往那樣的大家庭我感到難過
為什麼人可以因為某些因素而拋棄曾經對你好的人呢?
只是太過現實
雖然沒有血緣但還是可以回來吧?我疑惑


我在這又再一次被叫姑姑了,感覺好像真的有所變化了
我曾經叫的姑姑嬸嬸阿姨都將要被取代了


喝了0.25%的酒精飲料,不會太難喝真的
連叫我姑姑的孩子都敢喝了囧


晚上去竹山和黃叔叔們吃飯,小孩一桌大人一桌
我看起來最幼齒orz
雖然是小孩組但幾乎都滿18所以還是有喝我爸帶來了60%高梁酒(吧?
老哥喝一點就紅了,我就說他太遜
他說這是體質問題 這我是不清楚拉= =

然後我喝一小口,好嗆真的
我是用舔的一小口喔,整喉嚨都有感覺



然後有一個大我一兩歲的的哥哥們(不認識
他喝了兩杯都沒紅!!!
太強連我旁邊那社會人士姊姊都有紅到(大我好幾歲似的



然後看大人組的划拳很好笑,他跟大人玩過還來跟我們玩
說什麼11種會,然後就有人說要第12 :剪刀石頭布 他就當場傻眼XD
然後我很從容的出拳他也傻眼XDD



反正我覺得很好玩,很可愛的大人,不過大嗓門醉了好可怕......



然後第三天我們就要回去了,沒逛到逢甲夜是我好遺憾喔喔喔喔!!!
暑假讓我去一次啦:)




過年感覺喝了不少酒,紅包收好少,想見的人也好少出來



血緣就這麼淡泊嗎?

新年快樂:)
我買了一些太陽餅,分給一些愛戴我的朋友。





新的一年 請多指教  謝謝你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