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不是我
是我身上的小披風

這可是我三四歲時的小披風唷!

前些日子媽咪把它拿去洗
我就想說套套看
結果很意外的就套進去了XD
這意味我從小就夠胖的意思嗎XD?
不過穿上後我真的覺得我長大好多
披風兩旁有兩個小袖口可以伸出手
小時後收伸出來剛好被毛蓋住
現在已經變成那麼大隻
整個手腕的露出來了|||


很懷念YA HA X)
改天找到小時候穿的照片在傳上來
真的小時候我好可愛了
現在完全變了樣 哈哈哈



順便說一下這是0123的頭髮
我好像變成小孩子了 哈
好稚氣的感覺囧

 
穿上後笑意滿滿 哈哈
唉可是對我來說還是很小件XD


不過米老鼠很可愛這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