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忙忙忙
都快烤焦了囧
好像考了12科吧
我的頭好痛喔喔喔喔

四五六一都要考試
都是半天這點我很開心
可是阿阿阿阿好煩...


考試不如意跟好多事情喔

昨晚芸跟我說好多事情
我們聊很晚
我似乎那天聽到了好多從未聽過的
雖然你強調的
你說我未必懂這件事
可是
就和你所說的一樣
你想的  和我想的一樣
我曾想告訴你
可是你未必懂
於是便封了口


或許這是我的觀點


那我到底了不了解?
我認為我了解
因為我也有過體驗


但是否真的能和你感受相同?

我無法知道


禮拜一要來了
好痛苦

怎麼辦
好怕青蛙老師跟其他人想罵我Orz
到時該怎麼辦哪?正因要放假了
很焦慮:(


我真的真的很怕

早知道就果斷一點了:(



可是我還是會被人家的好言好語給軟化阿阿阿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