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不知為何
又想起了313
我想起好多老師
該說的說不盡

想法一直不斷的冒出來

 

補上:

我們三年來運動會都沒有得獎 哈哈哈
很值得紀念吧?
上次翻 到313的週記
老師還回我這沒有什麼好開心的XD
可是看到我們成長很開心說~

我想起呂文欽和倒三角扮演的朕與臣
還有永遠的追逐大戰
老師拿著棍子到處追
下課阿良被歐陽瑪蘭他們玩弄(?)
還有上理化課永遠有人被罰站
睡的都睡攤了
玩的玩,笑的笑
然後又是一陣怒罵聲
數學課的演進過程
從一開始被棍子打屁股
大家心裡怒火很大
第一次段考考習作結果全班平均不及格
然後鴨子走路走操場
然後開始繞教室走
第一次老師憤怒的摔麥克風
關係十分惡劣
搞的什麼輔導老師告訴我們壞的循環
到二年級鴨子繞整個教室與四方形的八個班大空地
然後有同學轉走與轉入
然後有許多重大事件
老師請產假,一個人大好的代課老師
等到老師回來後又再度調教
到最後大家恨死數學方程式 天天罵
以及往後的  和解 關係良好
老師都在六十分以上的發好吃巧克力
大家都喜歡老師
然後很認真的看待了
然後老師給的擁抱很溫暖很棒
讓我有好多動力
以及老師開導我們
還有許多道理與感動


還有一年級的健康老師被我們吃死死的
可是人真的很好
反而換了之後地體育老師
大家都再不爽
畢業後還是依然嗎?
不過他會請我們喝飲料
很錯啦 哈哈


還有玉琪老師
我打從心底的很喜歡她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種感覺
雖然可能機會很少了
但希望往後可以再見她一面
跟她可愛的小女兒
被楊孟軒取名叫黃臉婆的女兒 哈哈


還有之後的國文老師
雖然很嚴格
可是我也很喜歡她
不知道為什麼說?
在我不舒服時還給糖果
老師人很好
可惜我沒有什麼說服力
阿何都變成我的助手了XD



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像搶阿何的便當有是種樂趣
跟王子一起嗆阿何也不錯
上課我和阿君等阿何的家書
和王子寫雜七雜八的
以及跟阿何寫的心情小語
阿何反而比較有架構
我都亂寫 挨

還有每次我不舒服都會幫助我的朋友們
好感謝好想你們


曾經會不會消逝在大家的腦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