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愈是成長我愈是害怕
我不想變成我眼裡的那些人
至少可以永遠的天真快樂
單純點不是很好嗎?
我想簡單化
不想踏入這複雜的社會
人愈是成長愈是能理解這一點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心底早就有個底了
可是卻得偽裝
好像泊皓所說的
為什麼不能直接點?
教育像是教人虛偽似的


聽完後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雖然直接令人傷心
但虛偽更令人難過


愈是長大,我愈是害怕分離
害怕不適應害怕心機
我所懷念的永遠
似乎漸漸淡去


更害怕的
是人生老病死
爹娘的家人們的親戚朋友們的
更多不認識陌生的人們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看透一切?

記得小時候,還在陳xx被槍決時
心底開始慢慢的害怕
成長真的令我感到困窘
我不想看到生老病死


我想像小時後保持童心
大家一起玩一二三木頭人
可以依賴家人大哭撒嬌不懂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我不想這樣下去

 

 

好消極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