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紫         綾*拉

新年第二天
就可以跟你們出去真好:P



雖然很冷很冷
寒風一直吹阿吹阿吹
吹到我都在抖了囧
拉拉很不怕死的居然沒帶外套來orz
我都帶大外套+帽子+口罩了
還覺得very cold x(
死拉拉居然說我像怪北北


謝謝阿綾綾綾的圍巾
雖然這雙色顏色很詭異
圍巾很長很長很長喔
我繞了好幾圈才可以不拖到地板
謝謝妳完成我的要求XD
不過我很喜歡喔
謝謝妳上課賣命為我編織
就甘心說



死屁眼
你給我記住
你再敢考爛你試看看
我和拉拉會聯合起來打你的


我跟拉拉很早就到那逛了
邊逛邊想這白癡綾怎麼還不出現阿
桃園都快被逛完了

笨蛋綾才終於來了


我跟拉拉都想買後背包
可是變的好貴喔喔喔Q口Q
一個就要三百多......
上次和班班她們來的時候明明
一件才一百元而已阿阿阿(淚
怎麼物價飆漲的那麼快!?(抖
早知當初就該狠下心去買的~~~~


後來去了統領諾貝爾光南美華泰拍貼跟逛了好多地方喔
這次終於有逛到了好開心
不然每次都被剪頭髮擔擱=口=
這次逛的好痠好痠喔
腳好痛囧
不過有大家陪伴就是不一樣好開心:D

王子王子,說好了寒假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跟阿何還有芷綾拉拉他們:)
我們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忽然好想喝冰火,芷綾只給我喝過一口
真的不錯:)
等兩年後我們再相聚聊天喝吧XD


拉拉你要學好美髮喔
我只給你美髮不給化妝的XD

大家要一起一起再出來玩喔
下次一定要去中壢~~

有你們我很開心:D

唉臭拉拉
妳害我走了半個多小時的回家路妳很好ˋ_ˊ
腳超痛的啦~~

 

 

看相本在這裡:D

 



 

*統領,是個氣氛佳的地方:D

 

*我的奶油拉麵

*拉拉的逼機臉

 

 

 

 

*回家的路上

 

 

 

±我很喜番喔 ∥ 超級長的,是我的兩倍身高Q_Q

 

*蝴蝶結耶∥ 謝謝芷綾的愛心我很喜番

 

*詭異的兩個顏色,很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