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該高興的
我申請的高中高職都上了耶!
為什麼不開心呢?
我該偷笑的
至少有學校可以唸?
是這樣嗎?


不是這樣的,不是?




哥哥覺得我考太差,太差太差了
連公立高中都沒有
光是這點就夠我受了




再來去看國小老師
好多人好多人都上武陵
看來我們614的弦樂孩子表現的真好
多數人不是武陵就是有前三志願
我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大家都有很棒很棒的學校能唸




那天的我們三人
除了我,芸是武陵音樂班,小雅琳也是武陵普通班
大家都好優秀
我覺得我更微不足道了

好像大家都在往前衝,我在原地踏步


老師還鼓勵著我,我不忍老師替我感到可惜













惠蒂、邱柏升、邱麟筑、小雅琳、芸慈……等
都上了武陵,還有些不確定的






覺得很難過,曾經自己表現的也還不錯
卻還是自己的自律不夠而讓自己如此的失敗




身旁的優秀人才好像都把我團團圍住
而我感到空氣稀薄


















我不想讓期待我的人太失望,這樣很難嗎??






我如是的問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