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將分離著

開始想念開始思念

分道揚鑣的我們

要比過去還要幸福與甜蜜

最美好的謝師慈濟旅*上新聞

最美麗的謝師慈濟旅*上電視  

電視請看上面有一個FLASH (紅色的)點可以直接看  300K是可以下載
或者是看以下

謝謝點點提供

穿過體育班的西洋劍的隧道
聽著校長跟他人的感言
到了高國中部老師們的告別歌
呂老大的聲音猶如在耳
聽著聽的呀樺哭了
後來花枝丸也哭了抱著若若說要陪她去台北
我聽到副歌時,眼框不停打轉的淚水
我告訴王子:「我想哭了」
然後不停的打轉
王子對我說妳贏了
因為她和陸叡陞比誰最快哭
結果我就先說了(笑
因為因為
我聽到呂大的聲音迴響在313的心中
還有看畢業影片
雖然只是短暫的幾秒
卻對畢業生而言有著許多的意義
要播到我們班時都有尖叫喔(笑
老師們上台時
大家都站起來或踩椅子喊著: 【呂文欽我愛你】
很大聲很大聲
大聲道喊的時候我也想哭了
呂大也很夠意思的回我們

【最艱苦的那一仗,昨天已經打過了】


就是去慈濟,大家策劃讓老師哭的那一幕
呂母都惠齡(地理)老師也有哭
那時也很感人
似乎比畢典還感人
因為那是我們的慈濟謝師宴
再來的煙火秀
很美很美
很開心我是永豐的學生
能夠看見永豐的美麗:D
煙火一直一直得往前衝
似乎代表著
我們的人生也要開始往前衝
像煙火一樣
向前衝到最美麗的那一刻
生命才不白費:)
但是但是
就是因為太美麗了
我無法盡收眼底
因為眼淚已經佔滿了我的視線
之後回到313教室
坐著未來無法再坐到的位子
呂大頒著畢業證書
掌聲不斷.尖叫不停
手拍的很疼,但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老師說慈濟那一天已經獻給我們第一次(眼淚)了
大家直喊再一次XD
大家都跟呂大握手擁抱
我也有抱到XDD
嘴砲錡時最ㄅ一ㄤˋ !
因為她借位吻呂大XDD(其實沒吻到
然後還慫恿大家吻老師(笑
結果沒有一個人敢
她在那賭氣XP
我們還說要幫老師求婚助陣
我們絕對不會失敗的!!
因為我們是可愛的313阿!!!!!
記得一定要邀請我們去喔!呂大

313想說的話
 
㊕㊝呂大* 會想念你整我們的笑容跟小眼

㊕㊝呂子晨* 會想起你倒三角跟呂大扮皇臣的身分

㊕㊝周俊昱* 會想起你想扁人的臉

㊕㊝林俊良* 會想起你好動的表情

㊕㊝秦戎* 會想起你唱終於說出口的聲音

㊕㊝陳伯堯* 會想起你被說挖鼻屎的表情

㊕㊝楊孟軒* 會想起你很欠打的話語

㊕㊝毆陽日晟* 會想起你踩我腳的仇恨

㊕㊝鄧國瑜* 會想起你一直被班上封殺的樣子

㊕㊝盧昱安* 會想起你追不到女生的呆臉

㊕㊝賴愷勳* 會想起你拿畢業證書上大家叫你咬呂大的樣子

㊕㊝謝世煌* 會想起你打扮很酷搶風頭跟射箭很帥的樣子

㊕㊝謝承凱* 會想起你很邱的凱子樣

㊕㊝簡嘉緯* 會想起你打人的樣子

㊕㊝顏麟* 會想起你運功打隔的呆樣

㊕㊝黃建彰* 會想起你文筆令人驚艷的樣子

㊕㊝蘇俊仁* 會想起你小小的身影

㊕㊝蘇冠銘* 會想起你被老師打但個性有改的樣子

㊕㊝溫佳豪* 會想起你被男生吹捧的班花樣

㊕㊝陸叡陞* 會想起你故意打人引人注意的樣子


㊕㊝王蔓萍* 會想起你皮膚白哲的樣子

㊕㊝任芳宜* 會想起你熱心助人的可愛貌

㊕㊝何芝宜* 會想起你圓圓的被我驚嚇樣

㊕㊝吳若瑜* 會想起你被花枝丸擁抱的不捨樣

㊕㊝呂佳錡* 晃想起你喜歡我用亂你頭髮的樣子

㊕㊝林心蘭* 會想起你被說是林志玲的驕傲貌

㊕㊝林怡均* 會想起你叫我幫你抓癢跟開店的可愛臉

㊕㊝姜瑋庭* 會想起你幫忙處理公事的偉大小小貌

㊕㊝陳怡* 會想起你跟我再必點前一天第一次握手結果畢典忘記握手的樣子

㊕㊝陳意樺* 會想起你被我們說像伍佰很可愛結果跑走害羞樣

㊕㊝陳綺維* 會想起你手工設計的偉大志向

㊕㊝程瑞芸* 會想起你可愛也豪邁的樣子

㊕㊝黃雅琳* 會想起你總幫忙我家政的樣子

㊕㊝蔡瑋玲* 會想起你幸福與難過的大眼睛

㊕㊝蓋孟琪* 會想起你幫點點綁頭髮的超高技巧


太多的回憶來不及說出口
那麼就永存心中吧!
不管過去的恩怨,未來我們都要很幸福!!!!
再見了313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