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
我進化成睡衣小孩(笑
老媽老是叫我睡覺要換睡衣
可是要換睡衣真的很麻煩
尤其是冬天,很冷的說






某個禮拜五晚上洗好澡後直接穿上睡衣(還未讀書、寫功課)
老哥看到後說:「妳是要睡覺囉?」
「沒有阿!這樣直接睡覺比較方便!!」
全家無言…囧






隔日早上七點三十
我努力的睜開眼睛,走上電腦房(書房)
老哥看到我說:「早安,咦?」
「啊?」
「你怎麼穿睡衣?」
「不想換阿」





八九點
我轉過頭問老哥:「哥,我餓了」
「去買早餐啊」他繼續埋頭玩
「喔,那你去買」我看向他
他看了我說:「要吃自己來」
我指向自己的衣服說:「我穿睡衣耶…」
「不會換喔!」
我懶懶的看向他「可是很麻煩噎…」






到了十二點多
「吃飯了!!」媽媽對著我們說
「好」


餐桌上

「怎麼還穿睡衣阿?」
「不想換,太麻煩了」
囧…



晚上七八點,老爸回來了



「啊?怎麼穿睡衣?」
「等等就要睡覺了阿!要換很麻煩噎…」
我的回答換來一陣無言




垃圾車來時
「快去丟垃圾,快點」
「我、我穿睡衣噎…」
「…」


我就又這樣的不用丟垃圾了(笑

昨日七八點,老哥對我說:
「快去準備!」
「準備什麼?」我滿腦疑惑
「換衣服阿!」
我更搞不清楚的問「為什麼要換衣服?」
「你要丟垃圾阿!」





我的招數被破了囧





某日沒換睡衣,老哥說
「你還沒洗澡喔?」
「洗好了啊!」
他看了看我「你沒穿睡衣啊!」





不過,還是一天到晚穿睡衣
所以成了睡衣小孩
真的換衣服很麻煩阿!!







































我知道我很懶。
不用多說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