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晴天娃威力非同小可…
尤其是兩個以上的人同時製作囧


據說,最近是傾盆大雨和綿綿細雨互相交替
所以大家十分期待越野不要下雨

學校,饅頭說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啊!回家去做晴天娃娃好了!」

補習班,倫小孩說
「不想看錄影帶,期望不要下雨啊!!對了,做晴天娃娃!!」









我想老天也聽到了整群小孩們的怨唸吧…囧
果然,今天晴空萬里,好到不行。


中午,由於我和饅頭有寫心願卡(掛在聖誕樹上)
所以中午飛奔去圖書館
圖書館,人很多
還好我們很早到:)
大家圍在一起,十分有聖誕過節的Fu
很可惜,這並不是慶祝聖誕(笑
這是抽獎
抽到的有神祕小禮物:)
不過,全都摃龜:p
櫻桃小貢丸和呂gay沒去,沒辦法臨場感覺到刺激的氣氛
可惜。
不過還好,可以回去吃比薩(燦


※越野賽跑就是跑步,男生5.5km女生3km
午後,越野賽跑要開始了
超級緊張的!!
很怕跑最後(嘆
首先,高男、國男、國女、高女
我在旁邊看的也十分緊張(汗
終於到我們了

很緊張,畢竟我體能並不好
一開始跑,饅頭和嫩嫩就領先我超多的
我只能和另一個同學龜速跑…
衝出校門後,才剛跑到學校外的7-11
就有點無力了(嘆
一路就…

跑!停--
跑!停--
跑!停--
跑!停--
跑!停--
跑!停--
跑!停--
跑!停--

肚子不知幾時開始痛起來囧…
還沒跑到一半啊!!
我不想這麼快就over了…
可是真的超級痛苦的…
我只好捉著我旁邊可憐的同學慢慢的跑
唉,很感謝她
如果沒有她,我還不知該怎麼辦勒…
不然她早就可以衝到我前面(嘆

謝謝和對不起

終於在

跑!走--

跑!走--

持續十分久後,到了轉彎處…
心中突然燃起一股烈火

加油阿---

突然我跑超快的,可是又停了(汗
我可以保證!!
一定沒有持續到二十秒…囧

就在十分痛楚的跑步下,看見了蓋印章的人員們(沒蓋會記過)
歐耶!!快到了!!我可以的(發奮
這時候又想起了一首歌









「跑跑跑,向前跑!」








跑過小橋,過了馬路
哈哈哈!學校在我左手邊(燦
可是側門在前面左邊…
看到大門有一股很想奔進去的舉動
可是,終點在側門!囧
臉頰紅紅,頭暈暈,腳軟軟
我快不行了(淚

終於跑進了校門,卻還得跑到操場(嘆
所以我慢了下來(汗
走到快到的地方後,跑跑跑---
歐耶!有拿到紙耶(樂




(倒



不要問我名次(淚
很爛,雖然比之前進步了…
可是,還是不要問我---(泣



饅頭、嫩嫩狼在哪?(找
居然沒等我們先上來了(汗
我也沒看到小不點跟我們說阿(望

阿,好累(趴



肚子痛是因為一直跑停會不舒服(汗
不要想太多(看




到了忘年會時間(轉
開心,開心(笑


歐!
忘年會的主持人是---小樹!!!
沒錯,他是亞洲廣播電台內獨樹一閣的小樹:)
原來每年他都來主持XD
去年剛好沒來而已(笑
光是小樹來而已,全場擠過來前面(汗
很擠,超擠
我和櫻桃小貢丸就跑到司令台的右邊看了
視野超好XDD
沒人擠的說:)
站起來剛剛好看到主持人和表演者
位子真好:D
跟櫻桃小貢丸就一直聽卡拉OK的晉賽者們
躺下來,更棒
雲很美,天很美,世界很美:)

最後壓軸,我們班聯會邀請了--

哈哈,想知道吧:)

那就是…



















蔡旻佑------








(笑)
我們在邊邊時就看到一台車,學長在旁守護車子
還不讓我們靠近
原來是蔡旻佑:)
大家都很想看,可是玻璃黑黑看無。

久後,他終於出來了
等超久的(汗
不過很值得:)
櫻桃小貢丸拍超多照照的:)
因為我們在後方拍,大家都一直在前方:P
雖然他還沒上台,在台階那等候
他一直不轉過來,所以也不好拍(笑
據說是師大音樂系(愣
很厲害的說:)
小樹也超會帶動氣氛的XD
櫻桃小貢丸還拍了很多錄影的影片呢:)
可以的話,我會跟她要放上來
還有賣專輯和簽名:P
我們是第一個買專輯的人呢(笑
有專輯海報跟磁鐵
那些都很可愛(笑
簽名沒去看
我趕著回家見小電腦阿:)

這一天,充實、疲倦、又快樂:)

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