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第二天,開放校外人士進入
二OO七年十一月十日,雨後天晴
天依然狠不領情的下了小小的陣雨,隨後天陰


一早,有人穿運動服,有人穿班服,有人穿棒球服(運動加班服)
整個很不整齊囧rz
不過還是決定換上班服:)


豋場嘉年華會,高中部最率先上場
有好多好有趣的表演(轉
高中部就是很不一樣,衣服很華麗又有創意
表演可以令人好奇也可以令人覺得很有噱頭
有班級穿韓服穿動物服扮埃及人歐洲人清純學生幼幼TV的人,一堆超好笑的
有一個班級跳精舞門,真的是超棒的
真有帶椅子上場的真材實料喔:)
大家看的都傻眼
各式各樣的音樂舞蹈都來了
連老師們都豁出去了!!真為他們叫好



班上的台詞真的是無言到不行
什麼正義的一方阿……囧
動作雖然是臨時想出來的
既然台詞都這麼惡搞了
總不能很丟臉的紅著臉只從司令台下走過吧?
既然丟臉就丟到底吧(握拳
要惡搞就要到極點!
什麼發射老師的動作跟動感超人打贏勝仗後的大笑姿勢都做出來了XD
老師真的很有天份,倒的超級真!!!
男生也很配合的把老師抬走了
雖然你們是不願,但是能在最後一年配合還是很感謝:)


開幕典禮,有的沒的的嘉賓介紹運動員宣言跟點燃聖火
整個等很久,台下很不耐台上卻還說一連串事項
我們苦等著,原本陰天卻又開始飄起了細雨
我們只能站著淋小雨繼續聽著台上的長篇大論



開幕完後有新興啦啦、愛你團、武術跟熱舞,人超級多的
在啦啦後把相機交給王子於後就閃回去涼快了(笑
今天其實也沒什麼活動,因為我們班很棒的部分都得了第一
所以很涼快的休息
才剛從老哥那拿了早餐後我又很措手不及的被叫了出去
當我很呆的愣住時,我才終於想過來
瑜好快阿囧!!
謝謝妳的東西:)
你真的很可愛喔喔(灑花
阿何饅頭卻大呼可惜的說沒看到妳
我一時緊張的忘了找妳拍照了(慚愧
下次一起拍喔:)



大家去看活動的時候,我去找芷綾詹斐跟葉依,莞芬跟君儀都在:))
超厲害的!君儀帶了三本大漫畫跟11本小漫畫囧(我當時看到的應該是這樣
臭詹斐!!和我還帶了三本色誘!君儀是全帶耶(拍桌
早知道不要帶改帶別的了=A=


後來也沒做什麼的就到了中午
回去吃一個很多很多卻又很難吃的滷肉飯
小黃瓜酸的可怕,我第一次知道魯肉飯裡可以加地瓜
我和阿何吃著飯配著冷掉的雞排=A=
其實這樣很好下飯XDD
謝謝瑜的食物=U=





下午看大家的接力,大家都很盡力了
大家奔馳的很快速,我只能站著原地做不了什麼




禮拜五我和王子於東奔西跑,活像個嗶---(消音
禮拜六我和王子於待在休息區活像的宅女(被踹
兩天不同的感受
第一天特別嗨!
不過兩天都很快樂:))

閉幕時,天空居然出現了太陽的蹤影
夕陽掛在天上,大家排在操場
橘黃的天,閉幕的儀式,司儀的聲音,旗子的降落
也為了這次的大會閉幕添增美麗無比
等了那麼多天就是等著此時此刻的太陽


今天班旗上也掛蛋,雖然可以但我們很快樂
我們努力過:)
三年蛋,不容易了,有誰能和我們一樣厲害呢?
今年教官奇異的說不到五句話,大發慈悲的放我們人了
噢,全場高興:)



阿何饅頭,妳就抱著那兩件事遺憾吧!(大笑



運動校慶快樂!
YF,生日快樂!



我們努力過也開心過
所剩的日子不多了,還能有幾次如此團結呢?
珍惜著所剩的日子





烙印美麗的回憶,揮霍青春。



運動會校慶照片請前往無名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black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