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篇是補上個月底的(笑)
一直很想補上,可是卻一直被我淡忘

這走過司令台,可是卻沒有身穿奇裝異服囧
很可惜的是這點(淚)


全班合照,其實有一部分的人沒照到(汗)
前面的男生超像流氓的
不要問我,我在哪裡(笑)
                
休息區上公然聚賭的小孩們(笑)
記得那些牌是跟別班借的,第一天還被老師沒收,第二天照玩(笑)


當天和我一樣發燒的小蓋,偷偷拍下的照片XD


最後是非常雜亂的教室(笑)
從我位子拍過去的亂樣



其實這篇十分短,重要的把照片補上
因為有些照片不能公開,所以就放在文章上
然而相機居然只能照二十幾張照片而已(淚)
下次隔宿要拍很多,不過要能夠帶相機(笑)

總之,很簡單的補上十月底的運動照:)

那天真的很疲倦,卻真的十分有價值
感謝小森特地趕來運動會送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