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個颱風,我該慶幸還是該悲哀?
慶幸禮拜六逃過補習班的自習……?
還是該悲哀不能看到放晴孿天?


在家窩著其實沒有不好,反而可以感到很輕鬆愉快:)
至少可以暫時離開國三的壓力
可以離開被比較的地方


颱風刮的好大好大
尤其是昨天,真是有夠買尬的:P
我家三樓是鐵皮屋裡再裝潢的,下雨真是有夠受不了的吵
雨勢磅礡,我從窗外看過去
家裡後方的一塊大空地長出一片草
昨天就好像要被連根拔起一樣般的慘狀囧
超可怕的!
雨像是用灑的,尤其被風吹的時候,更是壯烈……
旁邊的是有被風吹的令我看的好不自在


放假天讓我有點疲倦,是為什麼呢?
感覺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