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
表藝大唱歌,我覺得好羞喔
大家都唱的很好阿阿!!
饅頭把譜整個拿走,害的我手都不知該放哪好
她還很專注的雙手握著譜,當下有想搶譜(?)的舉動


我們第六組大唱范范與張紹涵--如果的事
我們還拿著手機練習唱,四個人蹲在石椅旁唱著(汗
正式時是用CD player,大家很認真的說!


有配特效就是不同,第一組很有"笑"果:p
前面幾個人唱的都很好的說:D
我唱的時候整個好緊張好僵硬喔(淚
我看小不點錄影時就感覺我超緊張的,有不知在緊張個什麼勁(笑

然後表藝就很順利...(應該...)的結束了

最後一組很搞笑,說實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