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當然今天補課
所以照常上班上課=)
我不可能半夜爬起來打電腦的(笑
這篇是我先預定好日子打的
在我生日凌晨時會出現
因為我怕會來不及祝自己生日快樂
先祝福自己……




十六歲,生日快樂=D






為什麼我會預定先打好這篇文章呢?
我擔心我當天會心情不好錯失了自己的生日:p

我希望自己是第一個祝福自己的,而不是最後一個



每年多少會有變化,愈是慶祝愈是寂寞
我又老了一歲,邁進了一歲


其實我不會很期望大家送禮物,我希望是大家的心意
我不是過於追求物質的人,我追求的是本身想不想祝福的意願

如果不想祝福我就算了,至少我知道你的意思
可是送我禮物我會無法知道你究竟是不是真的想送我
或只是看在我跟你是什麼交情之下呢……?

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不管是不知道而臨時說的或是本來就知道的
謝謝:)

花大也祝妳生日快樂,我們是同天的:D
還有跟我同樣日子生日的朋友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