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呃、不,是颱風過後
一仰頭,天空藍的迷人,陽光好烈
我俯下頭來,看見陽光打在我身上所呈現出的影子
我不明白這種感受是什麼,甚至說不能理解這感覺
這些天的日子天空藍的令我陶醉,雲朵美麗的如浪花
這天地所呈現的景象令我感到有些沉迷與不實……?


天很藍雲很白,卻沒有讓我有踏實感
該怎麼說……?


美好的令人無法睜開眼睛。


我以為在異國才可能看見的蔚藍,卻出現在我視線內。
可能是一切來的太突然,還是該說我從沒有那麼注意過這片天?
每當我ㄧ望見窗外便想詢問,這一大片的蔚藍是從哪來的?
海洋般的憂鬱配上了拍打在礁石上的浪花,好像我每天都在觀看海洋……
只要一仰頭,仰頭可見。


雲美的令我非得停止腳步來看,每一刻的變化萬千。
雲在遷移,我的心在遊蕩……


能告訴我這一幅壯麗的美景真的是事實嗎?



能不能請你否定我先中不知由哪湧出的想法: 會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有點不敢置信,很幸福也很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