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頹廢,一切都好無力
動力總是在一瞬間出現,也在那瞬間消失

好頹廢,不是嗎?




我的動力由哪兒來?
記得班導曾給我一句評語,因為我說我是鬆了發條的娃娃
我找不到動力,沒有人帶著我走
沒有人幫我轉上發條,我無法動彈,我無法自行前進
因為我沒有了能源沒有了能量
但班導說的那去話卻震撼了我。



「你自己去找發條,幫自己的發條轉上吧!」




我很傻眼,也很嘲笑自己的愚笨
為什麼我非得其他人幫我轉發條?而不是自己為自己轉上發條?
沒有動力,我去找就好了。
我自己也可以是自己的動力,為什麼非得由我自己以外的人來幫我呢?
我很愚笨,但我從萬丈深淵裡體會了
某些事情是由自己來的,決定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但我現在卻還在這頹廢?
不知為何,我會那麼難清醒?
不懂,不想懂


如果現在頹廢的我,未來未來怎麼樣?
或許會很不甘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