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腳頗怪的
有事沒事突然痛一下
重要事就痛不重要事就不痛!!
伱是要整我嗎?!!(審問
真有夠喔買尬的......


今天去看了中醫
為什麼不去看大醫院呢?
嗯,問的好。












我懶的過去


就是這樣。

媽呀,腳還在痛!

這有沒有效我是不清楚,至少試試看吧?
明天要包著繃帶去上課……(遠眺
我可不是埃及的木乃伊,我可是不想嚇跑大家
也不想把那些噁到爆的石灰玩意兒灌入體內
因為我不是木乃伊!





老實說那中醫一開時先熱敷,我並不怎麼有痛感
之後就要用推的!!

Shxx都想唸出來了,真有夠痛的!!
那推拿的還問我沒被推過嗎?
當然沒有阿!
有的話臉色會那麼難看嗎?
真有夠痛的......




明天還會不會走阿(遠眺










希望明天能好,可是該死的明天也沒什麼要動到腳的
今天去好死不死的去跑100練習
喔耶,女生最後我拿定了(?
運動會沒我的份,快走吧!!
那只是來擋討厭課程用的




這禮拜真有夠煩的!不想去自習了
腳還該死的在痛,希望明天一睜開眼不要變成瘸子= =
我可以拿這藉口來塞補習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