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痛恨這種感覺
這兩天一早起來都是這樣的現象……
我能因此沒去補習班
那、我是不是該開心?
煩斃了昨天,一早走到學校
感覺眼簾要垂下,我把東西抄寫收拾好後趴倒在位置上
睡一陣醒一陣,很疲倦很疲累
看見許多同學要進教室後,我想起來吃個早餐
卻發現雙手以無力
整個很無言--

當我想說是不是睡著時,壓的太大力呢?
沒再多想,這個問題就這麼下結論了


事情是不是如此單純?


飛快的寫完看了一定會死光光的理化後,倒頭昏睡過去
是不是昨天睡不好或是太晚睡了?
我依著自己的推測想著


全身無力,走路時
好像只有有人一推,腳就會軟掉


饅頭說我臉色很慘白,可我卻只覺得口乾舌燥
沒什麼特殊的感覺了


數學課哈欠打個不停,眼睛很茫然


午休後,我常比較恢復正常。




今早,原本還不會疲累四肢無力
八九點後全身手腳軟趴趴,整個很懶很倦
老媽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我才想起有這可能,無力回答
埋頭想睡,卻突然一股燥熱令我難入眠,好不容易找到好位置才睡著了


一直到十點以前我仍是這狀態,之後是終於正常了

是什麼關係我又變的如此虛?
我討厭這樣,這樣像個十足的藥罐子
厭惡死了這樣的狀態


太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