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太複雜
沒有我想說的話
更沒有我想做的完美
我想笑,卻怎麼也漾不起笑容
這對我來說,很困難
累了,睏了
我可否成眠?
倦了,癱了
我可否入睡?
太多繁雜的事情等著我去解答
否則將會永遠都是無解
有太多的夢想等著我去完成
否則只能永遠埋在心理
我可否一直活在於夢不落帝國
可以不必那麼操勞
累了,倦了
真的。
如果真有一個夢不落帝國那有多好?
真有一個存著許多快樂小孩的夢不落帝國
或許,我可以快樂
不必為了世界操如此多的心
睏了,癱了
我做的會不會都是多餘的?
一切在尚未解答前
依舊是無解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等著我去…
解答
我真的疲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