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我們的領隊-山貓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三貓】,還想著……
幹麻沒事取這種名字,感覺好像只會三腳貓功夫喔!!
結果……
是我太蠢了囧


第一天的行程是去--科工館

也就是科學工藝館啦!!



裏面有好多好多東西與知識!!
讓我這個呆子大開眼界了XDD!
不過都沒有實際製作的,好可惜噢!
可是我看過就忘了......(眾毆

我第一次看到渾天儀喔喔喔!!
超讚的說!!!!!!(大拇指



再來就是去看夕陽喔!!!
夕陽-夕陽-
很美,很好也很熱……



還有去看飛來石就是那個像烏龜的石頭(應該是這樣叫吧?
整個很讚喔!
不過蚊子很多,要擦防蚊液
我有去摸那飛來石喔

晚上還有晚會,大家很high的說!
螢光棒真是很多棒的:)
我們還比有哪一隊最high呢!!
山貓整個很high的說
領隊跳舞時他跳的最忘我,我們看了都覺得很好笑XD
完全陶醉在其中了嘛!!
三個分隊都在彼high呢!
隔壁班的領正妹叫做小high阿!
整個很酷XD
有聲音說山貓拋棄我們了要將小high挖角過來!!
整個很囧
大家都很high的在這晚會中

晚會完還去逛了墾丁大街喔!!
因為我們腳很酸,決定快一點殺回飯店!
所以沒什麼逛到阿…
看到很多烤魷魚XD
三隻$90喔!
我們沒有買,因為好熱(啥?

之後還是有去逛紀念品區,去了一家而已…
可是還是有買啦X)



終於徒步的走回了飯店……(倒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囉:)
一大半就花在南下的部份(汗
可是很值得的說,因為大家都很high!

晚上到了福華
整個床很大喔!!
而且而且是---彈簧床!!!!!!
整個超有彈性的XD
軟到你一坐下去或躺下去就會陷下去(什麼阿!!
枕頭也是,整個很軟
可是可是太軟了反而讓我睡不著……
而且棉被整個很酷,是三層豬肉型…
不是啦!是分成三層小棉被,可是好不透氣喔(汗


我拉著饅頭說你要等我睡著才可以睡喔
因為某月份很可怕的說……
所以饅頭只好看著校園嬌娃(啥?!
我就有一陣醒一陣睡的,原因是太吵
不是我們房間太吵,是我們那一排房間
我睡覺就聽的到他們在吵在跑,有夠煩的!
不過山貓晚上變身的超級兇!!
我們在房間就聽見他在吼人了……
晚點名時我們聽到他吼後就超害怕的
不過還好他講行程點名不會用吼的,很正常(笑

凌晨一點,饅頭終於熬不住睡意想睡了XD
可是我們每一小時醒來好幾次
棉被真的好不透氣啦!!!
後來到五點多,我們就問另一個同學你怎麼睡那麼好一覺到天亮…?
原來她只蓋一件棉被,而我和饅頭都蠢到蓋三件……




後來有人來按電鈴
很驚險,我們都很不安
因為感覺很複雜…



五六點真的我們睡的比較好了
不知是因為要天亮還是蓋一件棉被的關係
我們睡的很舒服:D

後來我不想睡了,因為他們看電視時我就有睡一下了
有一陣睡一陣的也讓我有點睡飽了
我爬起來去陽台看風景,很涼爽很孤寞
天還沒亮,我們身在異鄉
有一種寂寞的感覺,好像遊子在思鄉


五點多,我再度踏出看陽台
拿起饅頭的手機撥著五月天和陳綺貞的私奔到月球
隔壁房的一個女生好像也在陽台,她居然跟著唱了
我也探了頭看她一下XD
太陽出來了,很美很美
從房間看的到海,太陽從海平面上升了起來

真的很美很美…
第二天要展開了
我抱著期待的心歸回房間決定要吵醒饅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