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被深深的嚇了一跳
只是一個轉角,卻被莫名奇妙的人給抱住
明明明白他抱錯了人
卻還是乖巧的給他抱到他察覺
更奇怪的是,我莫名奇妙的就迷戀上了他……
隔天他卻連瞧我一眼也不瞧,還說我是莫名奇妙?!
只要死守著他,一定可以讓他注意到我!!
為了他我想改變,變的讓他的視線再也離不開我!!


一段愛與花癡(?)的故事

《親愛的,你怎麼不愛我》

--


嘿嘿,改了劇情XP
還很經典的用上花痴(被巴
某女主角:其實寫的人才是真正的花痴(被踹
噢噢噢噢噢--我還有坑沒補囧


我會先把我親愛的靈感花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