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浪漫的字詞
節奏也很愛
整個很好!!

一 



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一條街 一對對 一束玫瑰 一次我難忘的約會
一整夜 一直背 一種香味 一張性感如妳的嘴
一回回 一杯杯 一喝就醉 一種就是妳的感覺
一些些 一天黑 一輪滿月




一對味 一生愛都給 一輩子我就只愛這一回
一種緣份很強烈



一種直覺 一生愛都給 一段故事完美的結尾
一切如童話的情節



一條街 一對對 一束玫瑰 一次我難忘的約會
一整夜 一直背 一種香味 一張性感如妳的嘴
一回回 一杯杯 一喝就醉 一種就是妳的感覺
一些些 一天黑 一輪滿月 一場戀愛我什麽都不缺



一對味 一生愛都給 一整個由我呵護的世界
一個我迷戀的誰 喔




一種直覺 一生愛都給 一句永世愛妳的絕對
一行我手寫的無悔~~喔



一條街 一對對 一束玫瑰 一次我難忘的約會
一整夜 一直背 一種香味 一張性感如妳的嘴
一回回 一杯杯 一喝就醉 一種就是妳的感覺
一些些 一天黑 一輪滿月 一場戀愛我什麽都不缺



一條街 一對對 一束玫瑰 一次我難忘的約會
一整夜 一直背 一種香味 一張性感如妳的嘴
一回回 一杯杯 一喝就醉 一種就是妳的感覺
一些些 一天黑 一輪滿月 一場戀愛我什麽都不缺



什麽都不缺 不缺 不缺
完美的結尾 結尾 結尾 oh
什麽都不缺 不缺 不缺
就是愛妳的感覺 感覺 感覺
一場戀愛我什麽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