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是【準備】籌備中。
有進度會再次稟報的。
因最近繁忙…但趁空檔來用了=)
16號開始要A2班上課,我會早點完工的。相信大家若有關心到我無名網誌上放的,也該知道了=)
但別擔心,這裡不會關閉、也不會停擺
會同步進行的。
至於無名的缺點,我已經不想管了
只是單純的使用文章放置圖片
所有東西仍繼續進行。
文章方面,這邊會繼續完成【最後的日記】
另一邊會繼續完成之前的坑-【失意娃娃錄】、【我不是正妹】←有打算棄坑的念頭,其實也只有打序而已(汗
所以仍請打家繼續支持唷=)
但這樣一來,可能文章方面會進行的緩慢。
也請大家耐心等候=)
留言板永遠歡迎你們的留言。
相本也仍會更新...
還有謝謝支持我的各位=)
由衷的感謝,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