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在我們班上課,一開始還有些輕鬆
只是當我踏入班級的瞬間,整個感覺緊繃‥
大家的目光都移到了我身上,很怪異也很不習慣

突然有不想上課的念頭。
視線裡沒有認識的,很不安。
早到後面的一個位子坐,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突然的不想報名A2,感覺很陌生很奇怪。
聽到英文課和班導仍有我們原班導後,終於有些放鬆。
可是我還是受不了裡面的氣氛,難受。
不是怪異而是不習慣
大家都很主動,和我們班恰恰相反……
有些不願待在內部,卻又不得不待。
A2班,陌生害怕。
相反的我看到A1班有好多我認識的。
(大家都是聰明人(淚)


未來,有些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