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忘記-我愛的朋友們。
但現在已不復當時盛況……
我還是想回到當時的仙境:(
現在我不能玩私服(沒更新
玩的只有瑪奇,該說空虛嗎…?
不知道不清楚。

我還是想念那小小的人物,漂亮的神官裝以及我愛的朋友們:}
紫雪.祈舞.小貂.玥玥.熊熊.瑜.無解還有一個最特別的人都是仙境的愛好迷:D
雖然不同分流不同伺服器,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

我愛的不只是那動畫與遊戲的挑戰度。
而是我們那愛好著這遊戲的心。

有想去免服的打算,只是不知能否…

我還是還是很想你們很愛你們:)

不管你們是否還在玩或不玩了......

我想念的,是當時大家熱愛的心...

很愛你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