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有什麼聽?
在跨年前我是這麼想的。

五月天的歌真的很好聽:]
在跨年後我是如此的想的。

可以很搖滾、很台,也可以很愛情。
這是我對他們歌的感覺。
真的很好聽很有爆發力,好聽到不怎麼喜歡崇拜偶像的我也喜歡上了

崇拜偶像其實可以很有趣也可以很無趣
我曾經很喜歡很多偶像,但在幾個月或許久後就不怎麼喜歡了
一半因為自己無法參予,另一半覺得很空虛。

但是他們的歌真的很聽=)
雖然我還不怎麼對台語歌有好感XD"

真的真的,會繼續支持。
而不再是盲目的追跑著。

五月天,真的很棒,我由衷的讚美著。

比起一些視覺系沒什麼特殊才華的人來說,好太多了:)

[可迴響,禁止筆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