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能永遠隱藏這個秘密,
 或許你還可以不用那麼擔心我。
 這樣我就能悄悄的離開,
 不留戀屬於你的任何東西。」
『是嗎?』沉默一分鐘後他開口了
「……」
『…………』

氣氛再度被凍結,我試圖查看著他眼神中的感覺
在我詫異看到他眼神裡的感覺後,他再度開口:

『那,讓我來照顧妳吧!』

該笑嗎?第一次聽到這種回答…

「你、你是在說笑吧…?」顫抖的音更加重了我心裡不安
『我是認真的,露霏…還是該說薇恩?』那雙深邃的眼睛帶來的堅定的訊號
我垂下眼簾,想開口卻又因頭腦混亂而說不個所以然:「我…」

在心裡整頓好個結果卻因目光對上那深邃迷人眼睛再度有所打消念頭…

「即使我最後終究會死你也絕不後悔?」
『是的。』

心底很清楚,誰會不後悔呢?可是我卻想一直相信他永不後悔。
一個將死的人可以有什麼好眷戀?不可以,甚至不能……
可是為什麼我那麼的想相信他呢?過完了今生 還有幾輩子能愛?
這樣的自私會不會造成他的負擔或著讓他痛苦?

『答應我。』
「我……」難以下決定
突然握緊著我的忍堅持著:『我會讓妳快樂的走過這一生的。』
「可是我、我…」
『我會用盡全力呵護妳不讓妳半點傷的!讓妳快樂的回到天界後好可以再下凡。』他又接著道『保證妳回味無窮,想念著我惦記著我。』

原本想否決的心,頓時猶豫了起來…

「如果我說答應會不會自私?」
『怎麼會自私?』
想開口說剛剛想的所有一切,卻又開不了口的哽在咽喉。
淚倏然留下,沒有聲音的輕輕滑落白皙臉頰。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