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幼稚的時期,我未成熟的心靈,該說傻還是蠢?
但還好,我認識了妳,讓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了解了彼此的信念…
以及永遠存留在心中的那份堅定友誼。

看著老哥螢幕上的畫面,我簡直心花朵朵開,看的實在好不快樂呀!
於是我一邊轉頭向老哥一邊指著螢幕說著:「我也要玩這個!」
除了滿足當時想玩的慾望,也在此刻的決定了我們的相遇。
老哥詫異的睜大眼睛看著我:『妳?不要!妳要上課沒空啦!!』
「我要玩啦!!我假日時有空玩咩!」我嘟著嘴一點也不像是要升五年級的女生
『這……好啦!只能假日玩唷!』老哥無奈的給予我最想的答覆
我笑的像是得到許多糖果的孩子,開心的說:「好!」


數個月後,暑假到來
我更是開心到了極點!因為我得到許可,能在暑假天天玩!

『妳到底會不會呀?還是不該給妳玩這種遊戲…』
「我會啦!讓我來啦!」

我按著滑鼠進入了仙境傳說,選著第二個人物隔-~紫櫻~
閒來無事的逛著南門,盯著一個女祭司看著

好常看到她喔!而且工會和名字都取的好好唷!

心中下了個決定-我要和她當朋友!

走近在她的位子附近坐下,對著她的人物按右鍵,開啟密頻

  【安安~】

嗚…?沒回…是不是因為被我嚇著了…
不然直接切入主題好了!

  【我可以和妳當朋友嗎?】

阿!糟了,這樣子問,她該不會以為我是變態吧?!
還是她會認為我是愛戀她很久的變態?
嗚嗚…我不應該那樣子問的
驀然,密頻傳來了她的話

  【當然可以!】

咦咦?!真的嗎?
一股喜悅從心底蜂擁而上,或許是慶祝著我找到最知己的好友‥


從那之後,我們一起到古城練功,妳也慢慢的教導著我,期望我能趕快跟妳一樣的轉職為祭司。
我們坐在南門的草皮上,互相的談吐生活的心聲,然而不知是遼闊無垠的草皮還是我們互相的了解,彼此在聊完天後,十分的輕鬆自在。

很美好的友情,卻在時間的流逝下,遇到了艱辛的難關…

彼此升國一的暑假,看著仙境的外掛逐漸增多,這對我們雖不打緊,但是活人少之又少的影響了我。
在多次的確認下,我下了決心。
因補習的關係,我們不在像以往常常相遇在仙境裡。

看見她時,像是註定好要告訴她的事情般

「我不玩Ro了……」我說
『怎麼會…?』她訝異的問著
「因為…月卡太貴了…而且不常玩了」我緩緩的打出
『…』
「人也愈來愈少,上線也沒做什麼…很無聊」其實心底藏著另一個秘密{請詳閱夢幻的呵護}
『我會很想妳的ˊˋ』
「我也是…ˊ"ˋ」
『摁…』
「我們還有及時通可以聊天的。」
『摁。』


就這樣子,我離開了Ro。
到現在距離了兩年之久了…

但是,她仍在那等待著我回去玩。
我也是想回去的,只是受到老哥們的因素…
能碰的,只有私服。

她堅持的留在那,堅持著等待我回去玩。
我很感動,很感謝。
但也很後悔,沒有在當時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
沒有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即使是塞爆了電腦空間。
我們很後悔沒拍很多照,卻不會後悔我們的相遇。

但是,我們能相信著…

      我們能夠再度相遇著,在那。

我仍記得在炎熱的仲夏,我蠢蠢的思想換來的真誠的友誼。




我們可以一起再相遇的,一起維持著這友誼的。
即使不在仙境裡,我們仍可以堅持的住。



宛如Snoopy看見櫻花,在夏天。
有些困難,卻可能會發生的。

       

  ˇ親愛的玥玥,謝謝妳,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