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的聲音、很棒的歌詞:)
說你愛我
是不是也是一種折磨?
SHE的歌聲帶著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Hebe獨自填了一首「說你愛我」的詞,她害羞地說:「其實我很不好意思把自己的作品給別人看,所以還是趁著名作詞人施人誠施大哥去上廁所的時候,偷偷把隨身碟插在他的電腦上,然後躲到隔壁房間。」幾分鐘後,Hebe突然聽到施人誠驚呼,緊張的Hebe心想:「慘了!一定是我寫的不好,被退貨。」沒想到隨即又聽到施人誠大叫一聲:「中!」最後這首「說你愛我」的詞一字未改,讓Hebe非常興奮。




作曲:宋圭璋/蘇亦承 作詞:Hebe

Ella:下著雨讓濕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普斑駁的甜蜜
愛你 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Selina: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Selina+Hebe:也讓我精神腐朽

Hebe: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Hebe: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Selina:下著雨讓濕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普斑駁的甜蜜
愛你 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Hebe: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Ella: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Ella: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Selina: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Hebe: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S.H.E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Ella:Say U Love me Let it go)
Selina:不如趁早放手 (Ella:Let it go)
Ella: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S.H.E: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Ella:Say U Love me)
Hebe: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S.H.E: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