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見面好嗎?』
我冷靜的看著,快速的敲打鍵盤「好!」


「媽,我出門囉!」
『薇恩,妳要去哪?』媽媽從客廳立刻探出頭來看看
「呃…找同學」
『早去早回,多穿幾件再去啊!』
「好啦!」

【路上的風好冰冷,真奇怪!不是才剛剛夏天嗎?還是說我太久沒出門的關係?】

不再多想,逕自的走到地點


>>『中正紀念堂正門,10:00AM』

【是這裡吧?】
看著正門來來回回的人群,依然尋覓不到你的蹤影

>>『我會穿著白色的襯衫,沒有花樣,會帶著紅色月亮的項鍊』
>>「這樣怎麼可能認的出來……」
>>『相信我』

緩緩的走到一個靠近正門的椅子,低頭不語的坐下
【或許他看到我後就跑走了】
我暗自的猜測著這可能性的機率,突然前方的陽光被擋住了許久,我疑惑的抬起頭來

『露霏,對吧?』
我被突如其來的話給嚇著了
呆愣了許久後才緩緩開口「是的。」
仔細的打量著對著我說話的男人。
白色襯衫,沒有任何口袋花樣,配上一件單薄的深藍色外套,頸上有著單調的紅色月亮項鍊,深藍色的牛仔褲配上一個運動球鞋。

「守嗎?」
『嗯』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五秒……
四目相交超過了五秒鐘,不想繼續沉默,在我開口前他說了話

『吃午餐了嗎?』
搖頭,不語。

『走吧!我帶妳去吃好吃的』他向著伸出手來
在我還沒理解他想要做什麼之前他又開口了
『牽著比較安全』
任由他帶著我走到一家店名大大寫著【Time】
人潮不少,但他找到一個空位,沒人發現。

『我叫楊鴻文』看著他開始自我介紹著
「趙薇恩」
『很好聽阿,只是看妳怎麼不開口?』
「我…」
一個聲音就打斷了我正要說的話
【先生小姐請問要點什麼?】
『妳吃素嗎?』
「不吃,但也不碰肉類」
『嗯,那…吃什麼?』
「有青菜嗎?」
【有的!】
『那兩份青菜』

我瞪大了眼,想了想對他說:【我不是不想吃,是不能吃耶!】

「你這樣可以嗎?」
『沒問題的』
【那還需要飲料嗎?】
『妳先吧』
「柳橙汁」
『兩杯柳橙汁』
【那這樣是兩盤青菜、兩杯柳橙汁對嗎?】
我盯著他看,男人不是都吃很多嗎?這樣不會餓死嗎?
『不用這樣看我,餓了在點』
「喔…」有些明白後,低下了頭
『妳剛剛還沒回答我,薇恩。』









望了他一眼,心中其實早有底子了

該說的還是該說的……








「我……」




紫紫廢言_

莫名的心血來潮XD
不過也沒打多好吧TUT
其實在段考時,我就已經在計劃一定要交一篇上來(笑
即使沒人看還是要交上來(握拳
現在對的起我的良心了(轉
好了,繼續去懶散(笑
沒有啦!是去尋找靈感!!


阿阿
最近莫名的一些靈感跑出來囧
再這樣我會愈來愈多坑填不完的啦(淚



(謎:對了你上次說的失憶娃娃錄阿…)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