瑳終於破了天照和安凱文了XD
超喜歡他們兩個的說(笑
一開始只喜歡天肇,因為一開始測試版只玩過天肇的
所以特別愛她XDD
不過當我不小心從天肇的劇情跑到安凱文的劇情後
其實安凱文也很棒(燦
最經典的安凱文劇本對話之ㄧ

【當我還是天真可愛活潑善良精力旺盛誠實可靠童叟無欺人人稱讚的八歲少年郎】
怎個話很長,很搞笑的說(笑
詳細劇情要請大家自己去破關囉

天肇一開始撞到他之後,又再報件事就他後說的話很好笑XD

而且天肇和安凱文真的很帥(傻

晚點補載點ˇ

不過不提供攻略,真是板大們規定的:)



嘿嘿~



和我好的可以再用小及可以跟我要天肇與小安的喔






等我破完會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