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心裡有個底的

但到底來是自己害怕

所以才會去猜測推測

然後自己再使自己失望

 

我不知道這是第幾次有這種想法

其實很不安

對於我所擁有的感情

到底還是靠不靠的住

我不喜歡接觸不到的距離

可又有誰能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呢

我不喜歡猜不透的心思

可又有誰能夠完全捉摸住呢

我不喜歡其實你懂我的意思卻只化為一聲應答

 

 

 

我表達的還不夠明瞭嘛

還是只是我的小女生心理發作

我的白日夢控制了我

我知道不要去改變對方

但我卻為了對方而改變了

在好久之前我卻是對自己說

不要一個想改變你的人

而是要愛自己的

事到如今卻覺得以前講的都做不到了

不想迷失自我不想對自己有這麼多的歇斯底里

可是還是做不到

是對自己的不信任還是對你

 

我討厭迷失自己

想你總是比想自己多

明明你沒有這麼在乎阿

 

 

 

 

說要是糾結於這小事,是對對方.對自己太過計較

我想也是

只是這種小事

還是忍不住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