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迷茫也是很累的

所以當迷茫久了

也會告訴自己那就別當一回事

這樣敷衍自己的感覺

我們之間可以很近也可以很遠

其實想通了只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理智與憧憬線也在拔河拉扯

我很彆扭,一下子就可以突然很沉默

不知道到底是隱藏的太好還是被忽略了

我的渴望靠近,心理上的

卻好像緩緩的

緩緩的

緩到自己都心急了

 

 

但是當靠近的時候又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只有控制自己不要太超乎理智

吶,常常我總是不知所措的好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常常會想太多的我今夜也想多了

但是克制住了

說了聲美好的晚安

希望明天醒來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

 

 

 

 

但是到底是我貪心了

還是太壓抑自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