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6    

picture by Blackdream 0706 in Xitou

在這段日子裡面

好像忘了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太欠操

還是什麼原因令我容易失去熱情

對於原本抱持的事情

失去了原本的興趣

 

 

 

 

最近看了兩本書

一本是藍白拖的《給未來的旅行者》

其實初次看到裡面的話語,有說到心底

 

「勇敢向別人說出不安,或許你要的答案,就只是希望有人能傾聽你的不安」

 

往往知道答案,卻只是迷茫無助不想邁出步伐,只是想要有聽眾

要向人說出自己的不安,確實是不容易的

至少,願意說這件事

對我來說還是有些困難的

 

 

 

 

「一個人既然可以給自己害怕的理由,也一定可以給自己相信的理由」

 

在閱讀這本書時,我的心情正好七上八下的

這次我不是再藉口安慰自己,而是試圖想找出真正的原因

很容易害怕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也許答案不是很重要

但是那份心情確確實實影響著我

既然我會害怕,也一定有方法可以使我安心下來

可能出於心理作用,這樣想著心裡的不安確實少了些

 

 

「當旅行結束後並不是一種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在你接觸過不同的事物後,好好面對你的人生、你的生活」

 

在外地住宿後,更加的嚮往旅行這件事

不單單是這本書或是之前看Peter su的影響

而是一種想要逃離的念頭

旅行在過往的我心中是種很浪漫的事情

看見不同的區域不同的相處模式

也許對下一刻要去哪帶著徬徨

但是環境會逼著你去想辦解決

現在卻想著旅行是雙翅膀

可以帶著自己飛往哪裡

至少可以離開令自己煩躁的這裡

但是我只想著旅行有多美好多令人神往

沒有想到即使旅行即使逃離現實

還是得回來面對一切的

它只是一種幫助我轉換心態的方式,不是方法

而我滿腦子想的,卻只是逃避

 

 

 

一本是百勒絲的《勇敢,相信愛》

這本到是心理的一些感覺

才會發現,自己對於那些愛情是寄予嚮往

喜歡的那樣,使之想改變對方

這樣的想法是不正確的

適合的總會適合

擦肩的總會擦肩

看完後才會發現,原來自己的憧憬

一直停留在小孩那樣

充滿許多任性

 

 

 

IMG_4620  

picture by Blackdream 0706 in Xitou

 

最近試著去嘗試某些事情

總是有許多念頭晃阿晃去

能令我冷靜的方式,是文字

寫下來好像就沒這麼躁鬱了

但是還是沒能解決

只是能掉進回憶裡

想辦法去解決自己的問題

到底是不是心態問題

時間會帶著我們前進成長

面對困難是可以解決的

事情不是我想得那麼困難的

保持

清醒

 

希望自己做事還能像以往那樣利落乾乾淨淨(大概有過吧(嗯?

不管是哪件事都是,像是自找麻煩似的(笑)

 

 

唯一不變的大概是

想要忙碌來使自己忘記時間的流逝

卻總覺得自己愈搞愈糟的在荒廢人生

 

 

 

 

 

 

hey,走出屋外比悶在室內好太多了

所以我喜歡在待不住時往外跑

看著那朵雲也好

看著人來人往也好

走出去

陽光好像就照進我的心裡了

 

 

 我也就不會那麼的  

           討厭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