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9  

Photo by Blackdream 20120212

最近發現自己很大的問題是不安

不安來自於自己

可能因為自己的狹隘所以容易拘束自己

我是一個容易被影響的人,這點不置可否

我相信磁場會影響我,雖然不至於讓我變得超認真

但至少我週遭的人讓我沒有變糟

 

 

 

只是最近發現自己很大的問題

看到別人飛得高也會嚮往,然後迷網自己這些日子到底做了什麼

雖然反省自己卻沒有更好向上的自己,最近好厭惡

該努力讓自己更好點才是,總是這樣想

沒有毅力的自己好厭惡

 

 

相信自己發現一個問題

害怕與你相處在不同世界

對於自己的擔心顯的愚昧,但難掩不安

原來我在的世界狹隘到不如你的一角

想走出,卻發現自己還沒有能力

對於自己充滿了疑惑

平行是不會交集的,但強制交集換來的也只是一個接觸點

然後繼續互不相干的向前走吧?

思考打結

 

其實我也想著或許那麼一天

我會過著跟你一樣的生活

活在一樣的世界

但是那麼一天真會到來嗎?

又真會是我所期望的那樣嗎

我也想要被忙碌充滿

我也想要來去自如

但我終究還是我

擺脫不了,我所擔憂的

 

 

 

那件,就算我不想面對也得面對的事實

到底誰對誰錯

誰才是有條理的

誰才是真正的答案

我不想靠邊站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邊

 

 

但我又如此的逃避

 

 

 

我是如此的

 

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