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就是禮拜五。

而且我最不擅長體能訓練了……
請以我這個角度來看。
事件時間:禮拜五的第三節課

被魔鬼般的訓練的原因:上數學課拖時間因沒借到體育用具


炎炎大熱天,偏偏要上這種恨死人的體育課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太陽阿!(謎:妳從沒說過吧{被巴)

偏偏又很巧的難過,我還穿了外套加背心加運動服

我很希望我在被操體能前先中暑……
因為,我真的快要熱死了!!
為什麼我要穿背心和外套?
因為有千百個原因,又來不及把背心去除掉(汗

首先,我們先跑操場,女生"五圈"。
這是禮拜五的工作,還不是被操的項目

所以,重點要來了!

先來回跑那種的,我承認,我真跑很慢。
所以跑完一次就在喘了
身體又有點不適,但是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頭暈及難過而已
可是,這可不是只跑一次的,是跑三次
所以,我已經覺得嘴唇乾燥,可是卻又還可以撐下去的感覺

某饅頭看到還說:『妳臉色好慘白』
我還有意識的回了一句:「我喝了SK2阿,羨慕吧!」

若以為我這樣就倒下去的就錯囉!
因為我還是繼續。

接下來就是單腳跳過去再換腳跳回來,跳兩次
很簡單嘛?
不,我覺得十分困難
因為我又不是袋鼠兔子類的,跳比走一步還慢吧
而且那某邪惡的簡女老師還說:「連續最後的人要在重來。」
這事看我們沒有互相拚死拚命的事不行就對了?!
故意要操我們這些學生…
最後,還要再跑(女兩圈)操場不可以比老師慢……
結束後還要在恨死的大陽光下曬太陽,等那人在樹下乘涼罵同學
這種老師真的好不討喜。

我恨死了這種體能課,我快虛脫了
















某饅頭:「妳的臉從白變紅了!!」
紫:『可見死人被操也會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