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只剩一年

很快就要回去了

不置可否的是我確實逃避了三年了

我的無能為力

曾經在中間左右為難

不站出來又將惡化然後被爾後的歇斯底里砲轟

必須強當開心果然後不能掉淚

即使跳出來賞一巴掌也不能回嘴

一邊叫我多管閒是另一邊叫我多守護這裡

就算坐著壁上觀也痛苦,但是做了又令人心寒

一直不後悔離開

我需要沉澱需要試著從別的地方再多成長一點

但是在我的內心終究會被解讀成逃避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我能夠接受然後去化解嗎

還是盲從就這樣的過下去

 

 

 

一點都不想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方法

只好逃得遠遠

顯示自己的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