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better to be  hated for

what you are  than to be loved for what you are not

最近做了一件一直徬徨的事情

其實也只不過是自己自卑沒信心去做的事情

大概因為知道自己的缺點而想遮掩

但又給予期待能夠擁有更多更美好的

幻想總是綺麗美好

為了未來為了自己即使害怕也想嘗試

就算會打破幻想也終於下定決心

猶豫了很久也給了自己很多懊悔的時間

後來才發現不得不走這一步,不走永遠都停在那裏

要嘛打破現況碎裂然後結束

要嘛持續走下去不好也不壞

雖然我給了自己很多幻想的空間期望能夠獲得後者的結果

所以壓抑自己的不安 極大的害怕 與顫抖

那個夜晚我還記得我是顫抖的

那個清晨其實是猶豫且早醒的

原來最大的恐懼是自己的不安

其實害怕自己是積極的但是獲得的答案卻是令人心碎的

我不知道最後結果到底是傾向哪邊

多疑多慮永遠是一個人走向滅亡的最大原因吧?

最後只能倚靠時間的流逝才能知道答案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became stronger.

But you are my weakness.

 

對你來說

我值得嗎

如果答案是否決的

那請你早點告訴我

我才不會到無可救藥的 地步

我才不會到想考驗你的 選擇

是不是我不相信自己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Stay single until someone actually compliments your life in a way

that it makes it  better to not be single.

IF not,It's not wor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