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我來補園遊會了˙ˇ˙
原因是,我考完試,大開心ˇ

咳咳,園遊會一早到就看到一堆人在玩瞎鬧XD

別班都已經搬桌子下去了,而我們班仍然不為所動(笑

大家已經在賣了,唯獨我們班一個都還沒碰囧|||
好不容易開始動工了
有夠天殺的,做巧克力的人都不見了(氣
看著沒人在做我只好下去做了冏
(好像每次工作都和原先分配的工作不一樣Orz)
好不容易做好幾個,一個小朋友走了過來
於是我就用巧克力誘拐(啥?)
隔壁的歐巴桑老師居然過來跟我們搶客人!!!
搶客也不是這樣直接過來搶的吧
於是我們原本的第一個客人就被搶走了(倒

我只好繼續去後面做巧克力orz
好不容易做到架子上都是滿滿的巧克力
我就想:「我要翹班去買一杯飲料喝!」
於是就去二一二給捧了一杯檸檬汁(好像吧冏)
回來時嚇到!!

歐買尬!怎巧克力都不見了q口q!!
不會老師把它換位置了吧?
左看看右看看,全部都賣光光了!!!!
獳再我去買一杯飲料的時間賣光,不愧是我們的數學老師
侯賽雷阿!

不是吧!我又只好再次的去做苦工了冏

好不容易做到中午換班後,哈哈
開始混了XD

於是就躲到後面階梯聽MP3,偷拍照(毆
所以,以下是我的成品XDD

偷偷摸摸的才拍到馬蘭(燦


其實她不給我拍的,可是我的速度就不小心讓我拍到了XP
老實說,第二章挺帥的(笑


無辜的受害著還有怡愃=ˇ=
哈哈,真的就那一瞬間'將將好咩!!



為了避免傷大家眼睛(毆
我縮小了這張圖XDD
哈哈,這是小饅頭吃油飯照
我真的太厲害了,瞬間就咖將下去(驕傲
就成了以下的圖咯=3=




這是在幫男生做工的花枝丸,男生都跑到我們這後面階梯來混了= =+
重點是!!花枝丸你在傻笑個什麼勁阿= =??



真的超愛這兩張的>ˇ<
班聯會旁的漫研社畫的,超Q的啦!!
情不自禁的就買下來了(好像只花10或20元的說˙ˇ˙
我覺得超划的來的>ˇ˙/





我之後就買的香檳葡萄˙ˇ˙
很好喝XDD
背景是我們家的攤位後方的階梯
是休息的好地方XD
可是很髒亂-   -+




大家好像要收攤了XD?
可是我們班還慢吞吞的在混(茶



看起來其實還不錯XD
可是卻是摔到地上的ㄆㄨㄣ!!
還有加草苺煉乳勒˙3˙(左上有煉乳在滴的樣子)
是高檔貨喔XDDD



我們班上賣的玫瑰,有蛋粉 粉紅 桃紅呢:)
其實還蠻漂亮的˙ˇ˙



和饅頭互拍。
開玩笑,你那區區小咖手機想贏過我家相機
門都沒有XD
嘖嘖,居然還偷喝飲料
敢瞧不起我!!
看我給你個特寫XDD





很可愛的米奇米妮氣球
原本是要依起拍三個氣球的
可是他們一直飄飄飄
我只好找飛最高的拍了XDD
(好爛的理由)




其他的盡在相簿裡唷>ˇ</

前往Y.F.園遊會相簿-GO!

有很多是因為我很懶所以沒放在文章內
請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囉˙ˇ˙



《園遊會的尾聲,象徵著我們的歡樂該做個了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