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夜深人靜時,我悄悄的成了孤獨的花朵


我害怕著夜晚的降臨,卻仰慕著不會畏懼夜晚的人們
夜晚會使我孤單害怕,會使我恐懼的顫抖著

原本以為我只有夜晚才會如此的恐懼著孤單
現在的孤單漸漸蔓延了心裡,恐懼不只是夜晚了。

我佇立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沒有動作的站著
時間這一分一秒的流失著,我卻依然還停留再前一秒

我第一次在熱鬧的早晨成了孤獨的花兒
那種寂寞的吞噬,我開始漸漸的習慣了
習慣了一個人不需陪伴,習慣了一個人過生活,習慣了一個人不等待愛情。

原本一直很希望某天能夠綻放出自己的美麗,像花朵一樣
是阿,我成功的像花朵一樣了
但我也像花朵一樣凋零了
在最後寂寞的吞噬下凋零了

我扮演著在路邊的花,晴天雨天都是在路邊的佇立著
其他人羨慕著我的綻放,但我也悄悄的羨慕著別人的快樂
我美麗,但我不快樂
我孤獨嚷著沒人陪伴,只是在多的呼喊也沒有用
隨著時間的溜過。




我消失了,我也凋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