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自己顧慮太多,忘了原有的初衷

我想我是這樣的放棄了自己的目標

為自己找藉口

沒有什麼阻礙值得我停下目標,才對阿?

想太多的誤以為自己能了解他人的想法,自以為的顧慮為了絆腳石

其實根本不用我去考慮的,其實

都是自己想多了,自己

 

 

想做就做,總是要不顧一切的衝一遍

 

 

這樣的理念總是在我腦中浮現

大概就像酒一樣吧,想知道自己的能耐,即使知道自己沒有那種極限

卻又告訴自己不要輕易嘗試,即使在喝時知道自己的環境是安全的

對自己放不下心,自己

 

 

 

對自己的顧慮,對自己的不信任

即使冷靜想想也能知道答案,還是不願相信自己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