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股起了勇氣,寫下真相和愧疚,寄了封信給他。

  記得之前承諾過,要寫篇小說送他…

  最後,還是寫不出來。

  我食言了…心中原本不痛的那地方,變的更痛了…

  再傷心再難過,也是沒有用的…

  他有他的人生要走,我也有我的人生要走,不可以這樣墮落下去了。

  我開始轉移到看文章上面,漸漸的比較不痛了

  這樣經歷了7個月了吧…

  終於給自己找回一些元氣了,因為有大家的陪伴吧。

  現在的他,真的不知過的好嗎?

  也許他比我早就找回元氣了。

  我不停的說服自己,企圖不讓自己擔心。

  呵~

  接下的路,也許會更艱辛。

  但我依然要感謝他給我的回憶。

  謝謝你。

  我會好好保管的這些回憶的。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