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章


  和他交往過後,我慢慢依賴著他。

  漸漸會將不開心的事向他訴苦,將一件埋在心中的事,告訴一個現實和我沒有關係的陌生人。

  每次聽我訴苦,他也替我感到好難過,他的反應,卻讓我心中暖了起來。

  不管是什麼節日,都會特地去做個禮物…不管怎麼樣,我都感覺我真的迷上他了。

  開著小神官到處亂跑亂打材料,不管怎麼樣還是會發起呆來…

  我知道,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六月份將近七月份時,某位朋友傳來了一首歌,事改編版的…記得那叫--老鼠不再愛大米。

  熟悉的傳給每位朋友,當要傳給他時,心中想著

  "該傳嗎?可是這首歌的感覺很悲傷,卻又和我的感覺如此的相似…還是傳好了"

  沒有顧慮那麼多的我,按下傳送鍵後就下線了。

  某次上網後發現,你傳的訊息…

  萬萬沒想到,你居然會誤會成要分手,看這訊息後不禁嘆了口氣。

  既然你誤會了,那就沒辦法了…

  不想解釋,也許是因為感覺好對不起你。
 
  雖然早已忘記心中的那個身影,但愧漸感依舊蔓延出來…

  那個暑假真的好難過…企圖讓自己不碰Ro,很好我成功了!!但是依舊很難過…以往睡覺時都會想到他,現在則要夢也夢不到了!夢總是空白的…沒有任何的好夢,應該說是沒有夢了。

  那時的自己,心好痛。

----<夢幻的呵護 陸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