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肆章

  小小的人物也從小服便升2-1的小服了。

  心中滿滿的開心,似乎想告訴著某一個人。

  那個人是誰?會是他嗎?心中依舊疑惑著

  這幾個月來,他對我的好,我很清楚…但也因這個原因,我…畏懼了。

  心中的那個人還沒離開,心好痛。

  我害怕著會拿他當作忘掉他的工具。

  這樣子,他會難過的…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那樣的心情我能體會,所以更不想讓他體會那樣子的痛苦…

  這樣做是不是會比較好?

  走在三義的盛興車站,不禁望著那蔚藍的藍空,疑惑著…

  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只好苦著臉繼續逛著那熱鬧的街。

  不知不覺已經回到了家中,自動的開啟了RO。

  選著那快轉的小服,嘆了口氣,繼續遊戲。

  不久他上了,不知不覺的聊了起來。

  突然間,他…求婚了

  心中的自責感起來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敵不過心中的自責,只好笑笑的跟他說,下星期他的生日在答覆。

  如果一切再重來一次,你應該選擇罵我,不要讓我有這樣子的期待…

  期待越高,你會痛的更深。

  現在說,來不及了。

----<夢幻的呵護 肆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